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1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1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彩虹星球*死亡之海: 

  “可是,可是,死亡之島的黑色靈力屏障怎麼會未延伸到海里呢?”靈兒驚訝的說。 

  “你問我我問誰?我們還是從下面上島吧,這樣會安全一些的,我可不想變的那麼小。萬一着陸不穩,不都摔散架了啊?”莉莎擺擺手說。 

  “嗯,那我們就從這上島吧。”靈兒想了想,同意了。 

  靈兒游到死亡之島下面,揮動手指喊道:“四分五裂!”頓時,上面裂開了一個洞口,足夠一個人上去。 

  “走吧,莉莎,既然都走到這一步了,就只好勇敢地去面對!上島吧。” 

  “嗯。”莉莎望着黑漆漆的上方,終於鼓起勇氣回答道。 

  靈兒和莉莎小心翼翼的爬了上去,剛上島,靈兒和莉莎的眼珠再次背叛主人,蹦了出去! 

  “好美啊!!!”靈兒和莉莎異口同聲地喊道。 

  *

  *

  * 

  彩虹星球外*宇宙中*黑暗星球駐紮地: 

  “是時候了!”女皇站在營地中央,大聲呼喊着“為了這一刻!我們苦心積慮的等了20000年!是時候了!為了我們祖先的遺願,為了讓黑暗星球統領宇宙!進攻吧,將士們!攻下彩虹星球!” 

  “攻下彩虹星球!”將士們在下面附和着。 

  所有的黑暗星球將士們,士兵們,以原隊形,整齊地往彩虹星球飛去。 

  *

  *

  * 

  彩虹星球*光月殿: 

  “不!殿下!這太危險了!你不能去殿下!求求你,求求你不要去!”星學死命的拽住蘇菲的手,苦苦哀求着。 

  “星雪,我這是為了星球好。你想想,如果敵人攻進星球,統領星球,那精靈們就危險了,我這也是為大局着想啊。”蘇非只得停下來,耐心的給星雪講道理。 

  “可是,這畢竟是太危險了。冰着實厲害,她的靈力彷彿是天成的,根本無法抗衡,而你又剛剛和她大戰一回,如果再去,恐怕……” 

  “不好啦不好啦!黑暗星球開始進攻拉!”一個精靈兵大喊着傳遞信息。 

  “啊?這麼快!不行!我一定要去!”蘇菲拋下星雪,着急地沖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