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8〉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段時間后,冰和精英部隊們已經來到了指定地點。

  這樣,黑暗星球爭霸宇宙的夢想就更近了,只要再攻下善良星球和綠雲星球,雨欣星球,天鵝系就全歸我們了,將士們,加油!”

  *

  *

  * 彩虹星球雨靈殿:

  “母后!快用兵吧,黑暗星球已經來了,再不快一點,我們可就完了!趁着他們後方大量軍隊還未來臨,趕緊部兵攻打先頭部隊吧!母后啊!請你快下命令吧,再不快一點就……”

  “停!”女皇極其英明的阻止了她的大兒子蘇非(靈兒的哥哥)第一百零一次勸她動兵的演說詞“蘇非,你知道,星球上次剛險些救下草藥星球,現在國庫空虛,兵將疲勞,如果再大幅度動兵,會很危險,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是:安靜等待,等靈兒她們找到一塊彩虹水晶,然後用水晶的力量防守,才有可能保下星球。你又不是沒見過他們黑暗星球公主的厲害,如不小心……”

  “停!母后!我明白了,我耐心的等就是了。”蘇非搖了搖手,阻止了女皇第一百零一次勸阻他耐心的等待的演說詞,無奈的回宮了。

  *

  *

  * 彩虹星球光月殿:

  蘇非站在落地窗前,看着街上蕭條的情景,不禁無奈的搖了搖頭,回想起原來星球上繁華的情景,心裡默默的想:

  靈兒,願你能夠早早回來,星球需要你啊!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