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洗碗

道真縣曙光小學六年級(2)班 申政雲

我十一年中做過許多事,但我覺得做得最好的事就是洗碗。

吃過晚飯,大碗小碗重了高高的一疊。媽媽說:“申雲,你就在家裡看一看家,我們出去逛逛。”我回答:“哦。”

我在家裡看了一會電視,閑得找不到事做。我看到了洗碗台上的碗,靈機一動,想:今天媽媽出去了,碗也不洗,我不妨來幫媽媽洗碗。

我照着媽媽平常洗碗的樣子,先把熱水倒入盆里,然後用帕子把碗擦乾淨,再把水倒了,加入熱水,把碗清乾淨。再照着媽媽的樣子摸摸碗,很滑,還沒有洗乾淨,再洗一遍。

我想了想,差了點什麼。哦,原來沒放洗潔精。我倒入熱水,放上洗潔精。我把每個碗認認真真地擦了一遍。擦完,倒水,加入熱水,再清一遍,摸了摸,不滑了,總算洗乾淨了。

不一會兒,媽媽們回來了,買了許多我愛吃的東西。但媽媽不給我吃。媽媽正要倒水洗碗,沒有看到一個碗,就問:“申雲,你把碗洗了?”我說:“是啊,怎麼了?”媽媽遞給我一樣東西,說:“給,你的獎品!”

您正在瀏覽: 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