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洗碗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級   孫夏昱  

  今天吃過晚飯,我自千奮勇的對爸爸說:“我來洗碗,可以嗎?”“你?會洗?不可能吧。”爸爸驚訝地看着我。哼!不信就算了,給你看一下我的本領。  

  說干就干。跑進廚房,挽起袖子,打開水龍頭,開始工作了。  

  啊!當我看見那油乎乎的碗筷,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剛剛的信心早已被碗嚇得無影無蹤了。  

  我飛快地把它們在水龍頭下“嘩嘩嘩”地沖了沖,好讓它們不再那麼噁心。抓起抹布,給上面擠了一點洗潔精,拿起碗,一圈又一圈擦着碗的全身,感覺手上滑滑的,得使勁抓住碗,水也變成了髒水,失去了往日的“光彩”。池子里充滿了泡沫,滿廚房都是泡泡,彷彿天空中正在下雪,多好玩呀!  

  說著,玩着,不知不覺就到了最後一個“程序”,把碗在清水中多衝幾下,把泡泡全洗掉,不能讓它們殘留在餐具里,更不能殘留在“家”中。真是現實版的“醜小鴨變白天鵝”。  

  哈哈哈!誰說我洗不了碗?趕快去告訴爸爸呀,讓他見識一下我的厲害。  

  “好孩子,你長大了!能幫大人幹活了,太能幹了。”雖然聽起來感覺是微不足道的幾句話,但我聽起來卻像蜜一樣甜,甜到了心窩裡,因為這是對我這次洗碗的肯定與表揚。  

  這是我最難忘的第一次洗碗。

  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