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洗碗

湖南省漢壽縣南嶽路實驗小學   二(3)班  張瀅紫

   星期六的下午,爸爸、媽媽去單位加班去了,留下我一個人在家。看到中午吃過飯的碗還在水池裡沒有洗,就想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把碗刷洗乾淨

   這是我第一次洗碗,怎麼洗呢?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在洗碗池裡放好水,然後再倒入一點洗潔精。再把碗放進池子里,用抹布洗,左手拿一隻碗,右手拿抹布,先在一隻碗裡面轉洗一圈,然後再翻過來,把碗外面也轉洗一圈,一隻碗就洗好了。再用同樣的方法洗其它的碗。接着又放掉洗碗池裡的水,再用乾淨的水把這些碗沖洗一遍,最後把洗好的碗放在碗櫃里。 

  晚上爸爸、媽媽回來走進廚房就驚呆了。接着猛地把我抱了起來,親親我的臉說:“不錯,洗得很乾凈,真是個能幹的好孩子。”我聽了,心裡特別高興,幫媽媽做一件家務事了。 

  小朋友們,你們做過家務事嗎?如果還沒有,快快動手吧!

指導教師:羅慧敏

歡迎語文教師推薦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