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般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般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掛在天上的耀眼的小星星,偶爾說出來與同伴分享,便是一陣歡樂的笑聲。下面,我就要與大家分享一件十分有趣的童年傻事。 

  記得在過五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了一個大紅氣球,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猴兒,還畫著好幾個桃子。把氣球輕輕拋向空中,那隻小猴就好像沐浴着溫暖的陽光。然後又落入手中,有趣極了。有一天,天上下起了小雨,那時我正在院子里玩氣球,我一邊追逐着氣球,嘴裡還一邊說:“真好看,我的氣球真好看!”氣球落到“小潭子”里,變成了”黑氣球“於是,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拿火烤。因為媽媽經常用火來幫我烤手絹,所以是一樣的道理。可又想到:大夏天哪來的火爐啊?對了,用火把至少起來,就可以開始開始烤了。我把氣球拿進屋裡,找來打火機,把紙點燃,然後趕緊把沾着泥水的“黑氣球”靠近火,忽然“啪”的一聲,氣球爆炸了。我嚇了一大跳,還不由得跳了一下。美麗的氣球霎時變成了碎片,當我清醒過來時,眼淚忍不住流了出來...... 

  直到現在,一想起這件傻事,就忍不住笑出聲來。童年的歌兒一聲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你的童年也充滿了幼稚與傻氣吧!當然還少不了歡笑......你們還記得這首歌嗎?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地叫着夏天, 

  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兒停在上面, 

  一寸光陰一寸金老師說過寸金難買寸光陰,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彩虹般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般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