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的訴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的訴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我是誰嗎?每當雨過天晴,太陽的光芒穿過烏雲照耀在大地上的時候,我總是出現在天空中——沒錯,我就是一道美麗的彩虹。 

  在一場傾盆大雨過後,我悄悄地露出了美麗的身影。一個正在玩耍的孩子看見了我,叫道:“看啊,彩虹多像一個披着七色綵衣的仙女呀!”另一個孩子爭辯着:“不對,彩虹是一座七彩橋!”一位作家看見了我,感嘆道:“這七彩的虹,多麼像花束紡織的環帶,綴在藍色的袍襟上啊!”聽到人們的讚美,我非常高興。我想:我一定要認真地做好我的工作,為大自然增添一處美景,為人們增添一份好心情! 

  可是有一天,我發現我不能出現在人們的眼前了。我覺得非常奇怪,就跑去問雲姐姐。原來,這都是人類破壞環境而造成的。因為他們使用的汽車和他們建造的工廠排放出的廢氣嚴重污染了空氣,所以天空中出現了大量灰霾。這些灰霾擋住了我,人們就見不到彩虹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非常難過。我想,為什麼人們不可以尊重大自然,保護大自然,珍惜大自然為人類帶來的一切呢?人類已經做了很多破壞環境的事情了——他們曾經亂砍伐樹木,使鳥類失去了美麗的家園;他們曾經把髒東西丟入河中,污染了一些湖泊和海洋;他們曾經使用了許多的塑料袋,讓健康的土地患上了疾病……如果人類再不環保起來,大自然一定會悲傷地哭泣…… 

  作為大自然的一員,我真誠地邀請人類成為大自然的朋友。人類,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綠色的家園吧! 

  我期望有一天,人們能再次看見我美麗的身影。並且我相信,這一天一定會到來!

您正在瀏覽: 彩虹的訴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