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暴風雨的景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暴風雨的景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背着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此時,天空被烏雲籠罩着,到處都是灰濛濛的,好像大雨要來臨了。

  一陣風刮過,窗門“嘩啦啦”地作音,好像窗戶要掉下似的,大門“霹里啪啦”地唱歌。

  豆大雨點打着窗戶,落在地上,濺起水花,發出動聽的聲音,好像樂隊在舞台上演奏悅耳的曲子。雨順着窗戶往下流,像斷離線的珠簾。雨越下越大,風越刮越猛,傾盆大雨毫不留情地從天空灑下來。

  透過雨幕向外望去,遠處的山坡蒙上紗巾,樹木隱隱約約地看得見。校園裡,陽台上的杜鵑花被雨打得東倒西歪,玉蘭樹被吹得搖搖晃晃。有的玉蘭花被雨打落在校園裡,給校園披上一件新衣服。有的花兒還在陽台上堅強地站着,好像說:“暴風雨,你來吧!我不怕你!”教室里亮起一一盞盞燈,彷彿給這黑沉沉的世界添加幾分暖意。

  風還在刮,雨還在下,好像是讓我們看雨景的表演吧……

  重點學校五年級:陳聖宇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暴風雨的景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暴風雨的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