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的後半期實在太無聊了,一個人在家連說話的對象都沒有,父母都上班去了,在家的只有我和奶奶。禍不單行,前幾天被父母罵了,心中多少有些憤怒,一直悶悶不樂的。而奶奶,一直生活在鄉下,和鄰居說話十分方便,哪受得了城市裡四面石壁的苦悶。  大概是太無聊了,她多次進來和我講話,而我卻心煩意亂地趕她走開了,關上了門。面對四面白牆,更加無聊,環顧四周,發現了一個放相冊的角落,哪兒已經好久沒理的,放的相片也是好久以前的了,一張張看過去,我以前笑的是那麼開心,看到一張在奶奶家的照片,那是我和我姐姐,一起在小花園合的影,嘴巴張的老大,是笑歡了吧,而奶奶那是顯得是如此高大,她那兩雙大手把我們兩緊緊環抱着,是那麼的慈祥。  我不禁回憶起了我的童年,那是無憂無慮的日子,在奶奶的懷抱下,我有了無限的歡樂,兒時的一幕幕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歡聲笑聲頓時迴繞在我的耳畔。說到笑聲,窗口的一陣陣笑聲傳來,我懷着好奇心過去,瞥見對面一對雙胞胎姐妹(大概4,5歲吧)正在和一個老奶奶玩,那大概也是他們的奶奶吧,她們一左一右拉着奶奶的一隻手,又說又跳,笑聲是那麼天真無邪。  那一幕勾起了我心中的那份快樂,我的像她們一樣的童年。一瞬間,我似乎找到了那把打開快樂之門的鑰匙,我丟失已久的鑰匙,那便是情,“情長在,樂永存”而我卻忽略了親情,面對奶奶我竟一時無話可說,心裡只有深深地自責。奶奶不辭勞累來,而我卻冷眼以對,快樂是永遠不會與煩怨相伴的。

您正在瀏覽: 洗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