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洗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洗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和媽媽給小狗果凍洗了個痛快的熱水澡。

  媽媽將果凍抱進澡盆里,我拿出:沐浴露、毛巾、吹風機等。一切準備就緒,還等什麼?開洗!我擰開水龍頭,水嘩啦啦的地衝到果凍身上,媽媽擠了些沐浴露,塗滿了果凍全身。我和媽媽左揉揉,右搓搓,一會兒果凍便成了“泡泡狗”。我們手忙腳亂,同果凍進行着“戰鬥”。

  “嘩”果凍趁我們不注意,一溜煙地從盆子里跳出來,飛奔到客廳內,我們還沒反應過來,它身上的水已濺了一地。果凍瞬間又成了“落湯狗”!臟死了!我向爸爸發出“SOS”求救信號,全家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小頑皮給抓住了。果凍回去以後再也不鬧了,洗澡計劃大有進展。

  洗完澡后,果凍使勁地搖了搖那胖嘟嘟的身子,可愛極了!爸爸看着咱母子倆狼狽不堪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今天的洗澡真是愉快呀!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洗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