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衣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后,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一臉詫異:啥時候下得雨呀,這我可怎麼回去呀!我急得像熱鍋上得螞蟻--團團轉。看到別得同學在雨中奔跑,我咬咬牙狂奔了回去,到了家門口,我像個落湯雞似的,全身上下水淋淋,衣服能擰出水來!進了家門,我換好衣,把臟衣服扔進盆里等媽媽回來洗,

  我剛欲轉身,忽然想起媽媽大老遠跑回家,既要洗衣又要做飯,多辛苦呀!我轉身拿盆子打好水,拿起臟衣服洗起來。

  我照着媽媽平時洗衣得方法,先把領子打上肥皂揉搓起來,剛搓完,領子變得白凈了,我又在袖子上打上肥皂,仔細的搓起來,馬上有黑水流出來了,咦,我瞅了一眼衣服上的墨點,我搓了半天,還是沒見搓掉,我有些灰心了,正準備“洗手不幹”時,想起書上說墨點可以用草酸去除,我家不是有瓶草酸嗎?我拿來草酸,倒出一點蓋在墨點上,半小時后,嘿!你別說,那墨點真沒了,我又把衣服清了幾遍,就擠出水晾好。

  望着自己洗乾淨的衣服,我心中別提多高興了,正在我洋洋得意之時聽見“咔啦”一聲門開了,我連忙躲在衣架後面,閉上眼睛等着媽媽的誇獎,不多時,我聽見媽媽驚喜的聲音:“我的寶貝女兒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了。”我高興的出來,媽媽拍着我的肩膀誇獎我,我心裡比喝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