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我五歲生日時,哥哥和大姐、二姐都來到了我家。我們玩啊鬧啊,非常開心。吃飯的時間到了,但是我們仍然沉浸在剛才的快樂中,臉上洋溢着燦爛的微笑。坐在擺滿菜、中間有一隻大蛋糕的圓桌前,不知道從哪開始下手!我抓了一大塊蛋糕,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吃得滿嘴都是奶油,我擦也沒擦,就喝起可樂來。 

  就在這時,我突然聽見二姐“哇”的一聲哭了,是沒吃到蛋糕?還是摔了一跤?我仔細一“打聽”啊!笑得我肚子直痛。原來,我爸爸要給二姐拍張照,二姐一聽就哭了。二姐也真怪,別的小孩都喜歡拍照,比如:我,大姐,哥哥。都很喜歡拍。但二姐卻不喜歡,她還說,照相時照相機一亮,怪嚇人的。 

我繼續喝着我的可樂,看見大姐圍着二姐又是說,又是勸。還說這也是為了留念嗎!這也難為大姐了,但這也是她自願的,經過幾番周折后,終於勸說成功。二姐答應和我們一起拍張照。 

“咔嚓——”一聲,留下了美好的回憶,這張照片是這樣的:我正在津津有味的喝可樂,旁邊皺着眉頭,沮喪着臉,一副不順心的樣子。二姐旁邊是大姐,大姐摟着二姐,一副苦口婆心的樣子。至於哥哥嘛,他在一邊啃雞腿。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