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次夢幻仙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夢幻仙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陽關明媚的下午,世間的一切彷彿都是快樂的。而坐在院子里的那個女孩卻是那麼的傷心,顯得與身邊的一切都格格不入。那個女孩就是我。

  此時我正在因為我的父母不讓我和他們一起去遊玩而傷心。突然,我身邊的一朵康乃馨花竟然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老太太,說:“孩子,你為什麼這麼傷心呢?說給奶奶聽聽。”我停止了哭泣,有些害怕的問道:“你是妖精嗎?”“我?哦,不是,我是。啊!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妖精。你知道嗎?我都活了幾千年了,唱的我都忘了我是不是妖精了,呵呵”康乃馨太太害羞的說道。我急忙問道:“你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快樂嗎?”康乃馨太太摸摸腦袋說:“這——你去找我的老朋友兔子吧!他一定可以幫到你。啊——哈,我去睡覺了,拜拜》。”我目瞪口呆的看着康乃馨太太變回康乃馨花。

  唉!康乃馨老太太竟然沒給我說兔子在哪,我漫無目的的在田野上尋找着兔子,我都開始懷疑這是不是我在做夢。“哎呦!你這小子,你踩到我的耳朵了!”“咦?你是誰?”我不解的問道。“你、你、你竟然不知道我大名鼎鼎的兔子爺爺!”我驚喜的叫道:“難道你就是康乃馨奶奶的朋友?!”“哦,我是。有什麼事嗎?”“你可以讓我變得快樂嗎?”我有些迫不及待了。兔子爺爺想了一會一臉壞笑的說:“可以不過你要先幫我找到我的孫子們。”我苦笑着想到:這老兔子怎麼這麼狡猾啊?!兔子爺爺告訴我:小兔子一共有三隻。最大的叫純,毛色純白,是個男孩。第二個叫金絲,毛色淡黃,是個女孩。最小的叫雛莓,毛色為淡粉色,是個女寶寶。但是他們都很淘氣,現在應該在蘑菇林那玩着呢。他們最拿手的就是捉迷藏。我只好去蘑菇林那找小兔子們。咦?這蘑菇怎麼是圓的呢?我情不自禁地摸了一下。:“啊!我被發現了!”哈哈!原來圓蘑菇是小兔子純的尾巴呀!我又去找第二隻了。“這毛偉猜怎麼是粉色的呢?”原來是雛莓的耳朵呀!我找到了第一隻與第二隻,得抓把勁去找第三隻了。“明明還沒到秋天啊,樹葉怎麼就變黃了呢?不好看,摘下來吧。”我使勁一拉,竟把小兔子金絲拉了下來。我高興的和小兔子們跳了一支歡快的舞蹈。這時兔子爺爺和康乃馨奶奶來了,他們說:“孩子,你現在變得快樂了,你該回家了。”兔子爺爺用他的權杖點了一下空氣,空氣凝聚成一個大門,我走進大門發現我回到家了。耳邊傳來康乃馨奶奶的話:“孩子你有什麼煩惱就來找我吧!”唉!健忘的康乃馨奶奶又忘給我說地址了。

  我願意和你一起去尋找康乃馨奶奶他們,和他們一起做朋友。

  六年級:白天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夢幻仙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夢幻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