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浪狗的自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狗的自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自幼與父母分離,到處流浪,靠撿拾垃圾堆里的殘食為生,或以別人的施捨度日。 

  一次,我的肚子餓的直叫,並將垃圾堆翻了個底朝天,仍不見食物,我的肚子愈發發餓,已無法忍受,於是我並跑出去尋食。這遙遠的路途似乎沒有盡頭,跑着跑着……突然,我見到一群小孩,他們坐在木椅上,吃着美味可口的食物,看的我是“口水直流三千尺,疑是口水留九天。”我蹲在小朋友腳前搖頭晃腦,不時溫柔地舔他們的褲腳,深情地望着他們。可他們竟對我拳打腳踢。我痛苦地嗷叫這,拖着流血的腳倉促而逃,不知逃了多少路,我因失血過多而暈倒了。昏迷中,我恍惚覺得有人在擺弄我的腳,我緩緩地睜開了沉重的雙眼。只見一個巨大的黑影,膘肥體壯,滿臉奸笑〔自我認為,恐懼心理所制〕,他手裡挽着一條長白布,不知要幹啥。我膽戰心驚的迅速后躥,不時咆哮着向他示威。可虛弱的身體使我無法逃脫,只能束手就擒,任他宰割了。那個人自言自語道:這隻狗真可憐,瘦骨嶙峋,肯定多日未進食,我給他一些吃的吧。我聽見此人語言慈祥,戒備之心也悄然消退。此人就趁機幫我包紮好了。 

  漸漸的,我在他的呵護下變的愈發強壯,我留起了金黃色的頭髮,兩隻強有力的腿使我成了狗之王,那時我真是風光無限好啊。於是我也對他越來越依賴,每天向他撒嬌,跟他玩,把他當成了上帝。一次,主人下班回來,我的貪玩念頭也悄然而生,並想與他捉迷藏。我找了個隱秘的地方躲了起來,靜靜的等待着主人,準備下他一跳。主人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只聽見有兩個聲音在交談着。我並貼耳緊聽。〔咦,關於我的,哎,這傢伙肯定又在讚美我了,真受不了他〕“不對,他們在談論賣我啊!!!完了,我要被賣了,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枉費我如此信任他,對,寧可自己溜之大吉,也不做接下之囚呢,Let is go。我小心翼翼的走出大門,竟然不小心撞上了他。我見到他像見到鬼似的,瘋狂逃跑。他在後面叫着我的愛稱,此時的我不顧一切,拚命的向前沖。到了公路上時,我因剎車不住被車撞暈了…… 

  “這狗真可伶”……不斷的議論聲從我耳邊傳來,我艱難的張開了眼。之見我旁邊圍着密密麻麻的人,可是沒人來救我。我望着天空,心裡想着,念着。突然,我見到了我的朋友,我們在大草原上奔馳着,無拘無束……

您正在瀏覽: 流浪狗的自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狗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