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樓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樓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那個不懂什麼叫做人生與悲催的我,自從看了哪一部被稱之為四大名着之一的【紅樓夢】后,我哭了。

  當第一次接觸紅樓夢時,我接受不了林黛玉的哭哭啼啼、賈寶玉的女孩子臉、王熙鳳的貪得無厭。直到我搞清楚了這個故事的情節,我才開始了學會欣賞它,開始分析裡面人物的特點,開始感覺林黛玉的憂愁是美的,賈寶玉的女孩子臉是正常的等等。林黛玉在作詩時表露出的那種開心,令我也有一分高興;在林黛玉快死是表露出的那種絕望與傷心令我感到難過;當看到賈家被炒后,賈寶玉的那種傻氣,讓我感到寒酸。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都雲作者痴,誰解其中,悲。

  謝謝黨啊,改革了這個中國,沒有了那時的封建社會,又怎麼會死去那麼多的人啊!

  不愧是當之無愧的四大名着之一啊。

  六年級:何美奇

您正在瀏覽: 紅樓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樓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