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樓夢》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樓夢》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無論誰也不會想到,一個候門公子,擁有着不可一世的榮華富貴和錦繡前程,但會以寂寞告終。

  他就如雪花一樣,人們還未曾來得及觀賞它的美,就這樣轉瞬即逝了。留給了我們淚珠般的回憶和拉長的嘆息。

  上天給了賈寶玉一個美若天仙的表妹林黛玉。我說——林黛玉來人間是為了還債,用一生的眼淚還了前世的債,把所有的感情都交託了賈寶玉,在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歸去。

  可能因為他們的愛情本身就帶着一種凄美,花落冰韻,訴盡無數的冷音。多麼淡薄的緣分,就像一段還未來得及旁白的故事,在心中留下了刻苦的記憶。

  正因為愛的太深,所以才會以悲涼散場。賈寶玉歸依佛門,其實早已註定。從此,賈寶玉紅塵不染,把痛苦放在心底。

  六年級:xbz010104

您正在瀏覽: 《紅樓夢》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樓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