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助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助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姑姑說我表現好就帶着我們三個人來到了杭州的自助餐的地方,一走進門口我就聞到一種香香的味道飄過來,我的口水已經在自己的嘴巴口打轉。 

  一走進大廳,我看到這裡面不止有菜,還有湯,有冰欺凌,還有許多好吃的東西。我問姑姑:“我們要怎麼吃呢?”而姑姑卻大方地告訴我只要在下面那一隻盤子,然後去找自己喜歡吃的食物。我一聽完就那這盤子去找了。可是我是第一次吃自助餐,不知道哪個好吃,所以我就挑顏色鮮艷的吃。可是到座位上我只吃了一口就把它扔掉了。後來姑姑耐心的告訴我顏色鮮艷的不一定好吃。而是要看你的口味,比如說:你喜歡吃辣的口味,你就可以挑稍微辣一點的口味;如果你喜歡吃甜一點的食品,就可以挑一些甜的東西,總之你要吃什麼那裡都有。 

  開始吃了,我有些迫不及待,想把他一口吃下去,我吃了一盤有一盤,漸漸地我吃飽了,而聽姑姑說了一句:“要吃什麼再去拿一些,不然就沒機會吃了。我聽好后,馬上又拿了一碗湯,一個冰欺凌和一個雞翅膀,還有一些水果,終於我再也吃不下了,感覺自己吃撐了,受不了了,回到家裡,喝了兩杯熱茶就好了。 

  第一次吃自助餐真有趣啊!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還要去吃,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再去吃一次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助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