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印象2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2中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在這丹桂飄香,金秋收穫的季節里,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來到一個全新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走進校園,這裡的環境很優雅,第一感覺就是以“綠”為主題,每天早上來到這裡,空氣很新鮮,這裡-----將是我另一個轉折點的起步!

2中的環境與老師相比,老師的印象更深刻一些!九月金秋,老師是這個季節的主題,空氣中瀰漫著感念師恩的情緒。尊師重道是永遠的美德。過去的,現在的,將來的。所有的教師都應該享受崇敬與祝福! 

 首先簡紹本班班主任:岳老師。她是一位性情很開朗.很和藹的人,身材很好,一頭烏黑的短髮,皮膚很白,喜歡穿黑色的衣服。她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老師的眼睛正是如此,這雙眼睛,是山林間流動的小溪,那麼清澈,那麼溫柔,滋潤着學生心靈的沃土,培育着學生求知的種籽!這雙眼睛,是光耀的明鏡,那麼無私,那麼公平,那麼嚴正,照亮了學生思想的宇宙,蕩滌了學生心靈的污垢!除此之外,岳老師眼睛上總架着一副眼鏡整個人顯得很精神,我最喜歡看她笑,她笑起來像春天的太陽一樣溫暖。岳老師在思想上,她總是和我們打成一片,就好像我們的年齡是相仿的。岳老師臉上總愛帶着甜美的笑容,每當她走進教室時,我心裡感到無比的驕傲,因為能擁有一名這樣優秀的老師,是我們的福氣。岳老師教出來的學生個個都是優秀的。我最愛上她的課,她講課很精彩,繪聲繪色的,講課文內容很少,大多於都是說課外的,這使我嘗試叻新的一種教學方法,也使我的課外知識增長叻很多!這些的都說明叻岳老師是一個有教學方針,有個性的老師! 

 數學陸老師,是位男教師,他有一張圓圓的臉,也有一副圓圓的大眼鏡,對他的印象就是超和藹的,說話細聲細語的,不急不慢,還把抄襲同學作業的學生稱為"秘書“,不但幽默,而且講起課來都非常認真,上到關鍵的地方時,以為同學不懂,還特意用收比劃,也舉出很多事例。使我們對內容更加了解! 

 韋老師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她個頭不高,一米六的個頭,我很羨慕她,羨慕她上英語課的時候,出口就是一個很標準的“音”語,她念英語單詞或句子時發出的音是從內心發出,這一點我卻做不到,現在只好跟着這位優秀的英語教師一起學習,我相信通過老師的糾正,我也能發出很標準的英語! 

 經過一個星期的學習,2中給我的印象很好,真的很好!為什麼外面總傳言2中很亂,壞學生很多,沒有紀律??其實並沒有,2中很安全,很多優秀的學生在在此學習,紀律也很好,而且環境也很好,真的是一個學習的地方。根本沒有外面所傳言的事情發生,這是我對2中最真實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印象2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2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