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之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月十日是領通知書的日子,我懷着難過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因為我在前幾天就知道我的成績了,非常不好,我食不下咽,寢不安席,總是常常做惡夢,夢到爸爸媽媽在罵我沒有出息,我那時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在進校的時候,我感覺是在走泥濘的路,寸步難行,我真不敢面對這個現實,天空是萬里無雲的,而我心裡卻覺得是烏雲密布,那樣沉重,心裡好像有一座大山,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進了班裡,同學們都是嘻嘻哈哈的在打鬧,交頭接耳,而我卻趴在桌子上靜靜的等待現實的降臨。髮捲了,我以知道我的分數,我也不在意分數的多與少了,語文捲髮了下來,我一眼就望見了那又紅又刺眼的分數“64分”我早已眼淚在眼眶了盤旋了,馬上就噴泄出來了,但我忍住了心裡想着:“知恥,而後勇。”這一回沒考好我要努力!要在下一次期末考試戰勝自己,贏得光彩!“別人永遠沒有戰勝你,但是你自己被自己戰勝了!”

  但我還是不死心,還是想要合一合自己的分數,我便拿起了試卷,默默的看着,心盤算着“一分、一點五分……”合完了。

  我再一檢查,卻有了意外的收穫,我的分數本應該是86分,老師看錯了,就打了64分,我心中無比激動,猶如盤古開天闢地一般,我心中的大山被融化,化為一縷青煙,頓時覺得天變得非常藍,萬里無雲。

  我的分數從251分突增到273分,三個A。

  我走在離校的路上,覺得步伐異常輕鬆,覺得肩變得好輕好輕……

  那天夜裡,我睡的異常香甜……

  內蒙古包頭東河區包頭市鋁廠包鋁小學六年級:田澤辰

您正在瀏覽: 風雨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