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愛,獻出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愛,獻出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快樂的生活,因為我們身邊充滿愛。如果我們細心體會,就會發現很多愛就在我們身邊。

  在學校里,老師耐心地教給我們知識,當我們取得進步時由衷的讚賞、當我們驕傲時及時的提醒、當我們失落時真心的鼓勵、當我們調皮搗蛋時嚴厲的批評——這是老師對我們深沉的愛。當你摔倒時,有位同學把你扶起;當你難過時,有位同學將你安慰;這是同學們之間真誠的愛。當你回家時,父母對你一聲聲的關心的話語和細心的照顧,這是父母博大的愛……我們就像一棵小樹,在愛的陽光溫暖下、在愛的培育中茁壯成長。

  愛使我們溫暖,愛同樣讓我們感動。

  這幾天天看了關於“最美女教師”張麗莉事迹的報道,我的內心被深深地震撼着。在一輛客車突然失控並沖向學生的危急時刻,張麗莉老師不顧生命安危,挺身而出,為搶救兩名學生而被捲入車下遭到碾壓,以至雙腿高位截肢。她在學生生命安全受到嚴重威脅的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捨己救人,把生的希望留給學生,把死的危險留給自己,以自己的柔弱身軀支撐起一片生命的天空,用行動譜寫了一曲感天動地的大愛讚歌。這位年輕女教師,用生命譜寫着最偉大的愛的讚歌,感動着我們的心靈。

  有首歌唱得好:只要人人都獻出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就讓我們在感受愛的同時獻出我們的愛吧!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感受愛,獻出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愛,獻出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