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早上我起床后,看見我可愛的小貓咪正在牆角邊津津有味地吃一束嫩綠地青草,吃完以後,貓咪又嘔吐起來。 

  我看見后,感到非常奇怪。貓平常不是挺喜歡吃新鮮魚嗎?今天,它怎麼會突然吃起青草來呢?既然吃的那麼有興緻,為什麼有吐呢?是不是因為吃青草中毒了呢?它吐時地樣子十分地丑,那樣丑的臉,還彎着腰,吐得東西是那樣難聞,害得我拔腿就跑。 

  我帶着這一串疑問忙不迭地對媽媽說:“媽媽,咱們家地小貓剛才吃青草來着,吃完又吐了,它肯定要死了,你塊救救它吧。我要小貓咪,小貓咪是不能死的。” 

  媽媽聽了,“撲哧”笑出了聲。我看見媽媽還笑,急得差點哭了,沒好氣地埋怨她:“人家都快急死了,您還笑。”媽媽笑着對我說:“傻孩子,貓吃青草是自己為自己治病呀。”我聽后,更加奇怪了,貓也會給自己治病?我奇怪的問媽媽:“貓咪得了什麼病?它問什麼偏要吃青草,而不吃別的東西呢?” 

  媽媽收起了笑容,耐心的給我解釋:“貓咪得的是腸胃炎,它感到肚子不舒服,就吃青草,吃了青草后‘嘔吐’,腸胃炎就好了,你知道,小貓咪不但能捉老鼠,還能自己開方.吃藥,是個不錯的醫生呢。”她停了停,又接著說:“不光是貓咪有這種本領,好多動物都有這種自療的本領。” 

  我聽了,自己也不禁笑起來,世界真奇妙。小貓咪吃青草原來是位了醫治腸胃炎的。 

  那天,我很高興,不僅為小貓咪“高潮醫術”高興,也為自己發現了一個科學道理而高興。 

  我從小貓咪“高超醫術”得到了很大啟迪,我最愛偏食,愛吃雞.大肉之類的食品,所以體弱.愛生病。平時要從食物中吸取豐富的營養,多吃天然綠色食品,平衡營養,不再做“小饞貓”,要做一個“高超醫術”的營養專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