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咪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咪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海綠苑小學三年級二班 張力川 

以前,我爸爸從一個人家家裡抱來一隻小貓,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子——“咪咪”。 

“咪咪”全身長着雪白又柔軟的毛,後面還長着一條長長的尾巴,真像一條巨大的毛毛蟲。它那靈活敏捷的四肢下長着淺黃而又軟綿綿的肉踮,走起路來輕輕的。它的眼睛是藍綠兩色,中間長着一個小鼻子,只有約兩厘米長,下面長着一張小巧玲瓏的嘴。 

“咪咪”不但很可愛,而且還很淘氣呢。一天,我放學回家,它一看見了我,就跑到我身邊,一邊跑還一邊“喵喵”地叫。它跑到我跟前,先用舌頭舔舔我的鞋子,再用爪子抓抓我的褲子,還輕輕地咬咬我的腿,把我的腿當美味家餚了。晚上到了,我去睡覺,咪咪就變得不老實了,一會兒跳到沙發上,一會兒爬到桌子上,不時“喵喵”地叫,讓人不得安寧。早上,我一起床就看見被子被“咪咪”抓了一個窟窿,氣得我鼻子都快要歪了,不過最後還是饒了它。 

我喜歡這隻又可愛又淘氣的小貓——“咪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咪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