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貓,叫小白。它有一身潔白的毛,有一對小耳朵向上豎著。別看它的耳朵小,它的聽覺可靈敏了!再小的聲音它都會聽得見。它還有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與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鼻子的左右兩邊有着幾根鬍鬚,下面長着一張小小的嘴。它還有四條腿,跑起來可快了!

  小白也是我家的“捉鼠功臣”,記得是在一個下午,一隻肥肥的老鼠出了洞,正想去廚房偷吃東西,被小白見着了,“二話不說”,小白撒開腿就去追老鼠,老鼠一看小白追來了,嚇得飛快跑回老鼠洞,可小白飛快地追上老鼠,伸出前爪抓老鼠,老鼠就被小白捉住了,老鼠“吱吱”直叫,好像在說:“貓大王,饒了我這條小命吧!”可小白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前咬了一口,老鼠就一命嗚呼了。我為了獎勵小白,給了小白一條魚。小白開心極了,向我搖尾巴,似乎在說:“謝謝主人!”

  它也有些善解人意。有一天,我與同學吵了一架,回到家中,我把自已反鎖在屋子裡,我覺得難過極了。忽然,我覺得懷裡有東西,一看,原來是小白呀!它正對我笑呢!我一看它可愛的樣子,難過一下子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看,這就是我的小貓。

  三年級:劉雲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