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你,我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你,我的小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你這個小可愛由於太調皮了,經常在奶奶床上畫“地圖”,因此,奶奶不讓你在她的床上睡覺.可你還挺機靈,知道我不會生氣,於是就跑到我的床上睡.可你似乎非常聽話.在睡覺之前,我要求你不許尿床,你果然安靜地過了一夜.在夜晚,你嘴裡總是發出呼呼的聲音,伴我進入甜蜜的夢鄉.在早上,天快亮時,睡在暖暖被窩裡的你,用小尾巴掃了掃我的臉,似乎在試探我是否醒來.我用手輕輕地撫摸着你那細細的絨毛.這時,你就像一個淘氣的孩子一樣爬起來.用你那尖尖的牙齒輕輕的咬着我的手指,一會兒又用那毛茸茸的小腳在我的手上輕輕的抓着.可當有時你不小心咬疼我的時候,你總是趕緊用你那粗糙的舌頭,在咬后的地方舔個不停. 

  每當我放學回來,你總是那麼熱情,那麼高興的跳上我的身上,在我懷裡撒嬌似的躺着.在我做作業的時候,你總是蹲在一旁,歪着腦袋,轉動着那雙水靈靈的眼睛,以鼓勵的眼神看着我…… 

  我那可愛的小貓呀!你知道我是多麼想念你嗎?在夜裡沒有了你那呼呼的聲音,在早上沒有你輕輕地咬我的手指,在學習時,沒有了你那鼓勵的眼神,你知道我是多麼的不習慣嗎?你那乖巧的身影已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儘管這樣,你還是走了,棄我而去,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想念你,我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你,我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