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玩的東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玩的東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這是一個遊戲系列,到現在應該已經出過十代了。我第一次接觸“三國志”的時候,大概是三代吧,剛剛上手的時候確實很不容易,我從來沒有接觸過這樣的遊戲,不曉得這種策略型的遊戲該怎麼玩。一度,我差點就放棄了這款遊戲,真正讓我堅持下去的,是我對三國這段歷史的了解和喜愛。三國時期,群雄逐鹿,英雄輩出,多麼令人嚮往。如果我生在那個年代,那我一定也會抄起長矛,騎上戰馬,縱橫沙場,屢建奇功。

  三國是個讓我神往的年代,三國中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呂布。什麼“忠義”都還嫌太矯情,“強”才是根本。不可否認,我喜歡呂布和遊戲是很有關係的。雖然我不知道歷史上的呂布是不是真有那麼強,那麼不可一世,但在遊戲中,沒有誰可以跟他匹敵。

  我從三代就開始玩三國,一直玩到十代。遊戲中,我有強烈的征服欲,所有的人才,我都要收過來。看到哪個城裡有好的將,我就不惜發動大軍,把那個城打下來,抓住讓我動心的人才,去說降他。如果他不降,就放掉,然後再去抓,直到他降了為止。對於特別厲害的將領,我也不惜七擒七縱,但如果只是孟獲那樣的,我大概兩三次就失去耐心。結果,什麼諸葛亮、司馬懿、郭嘉、周瑜、龐統、關羽、張飛、趙雲、馬超、典韋、許褚、龐德、甘寧、張遼……都在我的麾下,而其他的國家,大多隻剩下君主一個人困守孤城。

  我有一套《三國演義》的書,去英國時還帶着了,沒事的時候就會拿出來翻翻。你可別以為我有多麼高深的學問,要去鑽研歷史什麼的,其實我就是毫無道理地喜歡那段歷史和活躍其中的那些風雲人物。《三國演義》很通俗的,非常好看,而且對我而言還能常看常新。書里的故事情節我都熟到會背了呢,所以一玩“三國志”遊戲的時候,簡直就是圖文對照的動漫,再讀書時又覺得畫面感極強,好玩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玩的東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玩的東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