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叢林冒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叢林冒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座非常豪華的城堡.安而嘶是這座城堡的國王,她有一個既美麗有乖巧的女兒,叫安妮 .她什麼都好,人們都很喜歡她. 

  有一天,安妮來到森林裡玩.她走啊走啊,竟迷路了.安妮急了, 坐在地上,哇地一聲哭了.這時,一位老婆婆走了過來,她親切地說:“怎麼了?小朋友. ”“我 ..我迷路了,爸爸會擔心死我的!”安妮哭着說.老婆婆很同情安妮,於是便給了她一根魔法棒,並囑咐她說;“ 唉,你真不應該來到這裡,當年我也是被困在這裡,一個老婆婆給了我這個棒子,要我拿它去打敗魔王,這樣才可一出去,可..可我沒有過人的智慧,即使有蠻力也沒用啊!現在,這個任務就交給你啦,希望你能打敗魔王喲! ”"恩,我一定努力!說完,安妮便踏上了冒險的征途. 

  安妮走啊走啊,遇到了一個要飯的,要飯的央求她,希望她能給她這根魔法棒.安妮說:“不行啊,我要用它打敗魔王,拯救老婆婆和我啊.”"可有了你那根棒子,我就能救我的乞丐 家族啊,你們兩個換我整個家族還不值嗎?”"好吧.”富有愛心的安妮 答應了老乞丐.這時,閃下萬道光芒,老乞丐便成了一位俊俏的青年:"謝謝你救了我,你真有愛心,你將獲得無限智慧,而且你可以立即到達魔王殿,與她挑戰,雖然你沒了武器,但你有智慧,用它打敗魔王吧!”"恩!”安妮大聲說. 

  一眨眼工夫,安妮來到魔王殿."呼呼”一陣呼嚕聲傳來,原來魔王正在睡覺啊.安妮悄悄地來到魔王身邊.或許魔王睡得太香了,居然沒有聽見安妮來了.安妮打量了魔王一會,心想:魔王那麼高大,怎麼讓他死呢?這時,一個聲音告訴她,用最大的正義力量去擊魔王的頭部.於是,安妮照着哪個聲音去做.果然,魔王一命嗚呼了. 

  這時,那個俊俏的青年來了:"美麗的安妮,牽着我的手,我帶你回去.”安妮點點頭,說完,便回到了自己的城堡,還與那位青年結婚了,從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如果,安妮沒有那份愛心,沒有那份勇氣,她就得像老婆婆一樣 一世都呆在那裡. 

  所以,有時做人也要富有愛心,勇敢一點,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叢林冒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叢林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