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一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一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王國有許多許多,其中有一個女生的王國,叫“倩倩國”。 

  倩倩國里之有女生,沒有任何一個男生,女生們不用受到男生的欺凌,所以在這裡的的人們生活得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倩倩國有一位美麗的公主,她很美。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個高而小巧的鼻子,一張櫻桃般的小嘴兒。給人一種嫵媚的感覺。美中不足的是——她看不見那五彩繽紛的世界。 

  倩倩國里的人都姓倩,而這位宛如仙女的公主名叫——倩啞鈴。啞並不是說不出話的意思,而是歌聲如同鈴聲一般,但又比鈴聲更清脆、悅耳。 

  倩倩國不僅又女生,還有那有着悅耳的歌聲的百靈、美麗的畫眉鳥、可愛的小白兔.小巧的蜻蜓……但就一定不會有那討厭的男生。 

  這一天早晨,百靈鳥在歌唱,畫眉在打扮,兔兒在采蘑菇……迷濛的大霧籠罩着這倩倩國,啞鈴公主又出來玩耍了。別看她很美,可女生們都不願和啞鈴玩。寂寞的啞鈴只好出來和小動物們一起玩了。 

  啞鈴放聲歌唱,這悅耳動聽的歌聲傳遍了倩倩國,倩倩國的人們都陶醉在這動聽的歌聲中了。 

  一隻小小的螢火蟲路過倩倩國,被歌聲吸引住了。螢火蟲順着這美妙的歌聲來到了啞鈴身邊。螢火蟲對啞鈴說:“真好聽!” 

  啞鈴很奇怪,用她清脆的聲音對螢火蟲說:“你是誰?”“我是一隻小小的螢火蟲,大家都叫我小燈籠。對了!你叫什麼名字?”螢火蟲說道。“我叫倩啞鈴,你就叫我啞鈴吧!”啞鈴說。“你真美!而且你的聲音也很好聽!”螢火蟲說。“那你長得怎麼樣呢?”啞鈴問。“我長得不就這樣嗎?”螢火蟲說。 

 “我剛一生下來,眼睛就已經看不見了。”啞鈴答道。聽到這裡,螢火蟲傷心極了。它非到啞鈴手中,“你摸一下不就知道了嗎?”螢火蟲說。 

  啞鈴正撫摸着螢火蟲。忽然,螢火蟲問:“啞鈴,你有什麼願望嗎?”啞鈴說:“有呀!恩——就是能看見這個萬紫千紅的世界!” 

  螢火蟲心頭一熱,毫不猶豫地說:“我來幫你完成。”螢火蟲向四周看看,它想再看看這萬紫千紅的世界!再看一眼那可愛的森林!再看看那美麗的花兒! 

  忽然,螢火蟲變成了啞鈴的眼睛,頓時,啞鈴看見了這萬紫千紅的世界,她高興地對螢火蟲說:“螢火蟲,我能看見了!”卻再也找不到螢火蟲小小的身影。“螢火蟲.螢火蟲,你在哪裡?”啞鈴不停地呼喚着螢火蟲,但她不知道的是,螢火蟲再也不會出現在這萬紫千紅的世界上了,永遠地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一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