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色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七色花 

  我有許許多多的夢想,有夢想我我能成為一名科學家,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強大, 有我夢想我能成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救助所有患病的患者,讓他們不用再忍受病痛的折磨.還有我夢想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許很多美好的願望.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美麗!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白色的花瓣,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願全世界沒有戰爭,全世界都和平美好,每個國家都和平共處。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綠色的花瓣,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希望世界上沒有沙漠,只有綠洲。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黃色的花瓣,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希望全世界的人們不要再吸煙了,據書上說:“每吸一枝煙,就會減少五分鐘的壽命”如果一個人一天吸食十枝煙,那麼一天就會減少50分鐘的壽命,一個月就會減少1500分鐘,一年就會少750個小時,就等於31.25天。那是一個多麼驚人的數字啊!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藍色的花瓣,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願我們的祖國更加強大, 更加繁榮昌盛。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紅色的花瓣,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希望全世界的人民擺脫病痛的折磨.全部的人民都健健康康,辛福美滿。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橙色的花瓣,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希望《安徒生童話》中的賣火柴的小女孩,能過上一個快樂、美滿的平安夜。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紫色的花瓣,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願全世界的人們都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着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七色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