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童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童話

  風掠過我的裙擺,陽光灑在我的睫毛上,彷彿起了一沫淡淡的迷霧。一片油亮的樹林蝴蝶般落在我手上的《格言》上,回首搏動了我的心中的琴弦,抬起手腕看看時間,哦?該回家了。我望着頭上那藤架總正長得茂盛的葡萄藤,閉上了雙眼。片刻,我靜靜地從咖啡色的藤椅上起身,合上那本薄薄的《格言》,帶着它和我那顆不舍走開的心。幽靜的小路之上又迴響起我雙足的鼓點。寧靜無人的林陰小路兩旁的梧桐樹茂盛地交織在一起,此刻那油亮的葉片正在“嘩嘩”顫動,小道有碎碎的光斑在彷徨地遊離。梧桐樹那班駁粗壯的樹榦,彷彿正向來來往往的人自在的講述着這古老的城鎮曾經經過的滄桑。空氣中瀰漫著一陣陣茉莉花與玫瑰交雜在一起的香氣,若有若無。突然間,眼前抖開了一匹絢爛多彩的美麗織錦,霎時間我眼前一片光亮。一朵朵生機勃勃的紅玫瑰正與帶着與泥土共有的芬芳和大地簇擁在一起;一叢叢嬌嫩的茉莉花正開得燦爛,白得那麼純凈清澈……着一切的一切,都正針針線線把美麗織成了一幅明艷的畫卷。遍地的花朵在藍天和白雲的映拖下組成了一個巨大的花環。我經不起美麗的迷霧,醉了,醉了,醉在了這遼闊的大地上……我只想放下一切,讓自己容入在這鮮活的畫之中。

  一群天真可愛的小狗正在四處奔跑,我走在回家的小道上,綻開了舒心的笑容。我知道,無限的美麗會帶着生機,一同去續寫那美妙的夏之童話!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