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萬佳琪。

  我們兩個在幼兒園時就是很要好的朋友,一年級時,又分到一個班學習。

  她比我胖很多,我和她一比,那我就簡直是“火柴棍兒”一個。我們個差不多,都是中等個兒。她和我一樣,都有一頭長發。萬佳琪眼睛比較小,一笑起來都快成一條線了。每天下午,我都和萬佳琪一起去上學。因為我們住一個樓,上下都很方便,坐電梯用不了半分鐘就到了。

  她很喜歡拉小提琴,每天都要練半個小時的小提琴。有時我們寫完作業吃完飯了,就一起到院子里騎自行車。我和她在一個英語班學習,每次上課都一起去老師家中,學完的時候她總是比我先跑出老師的家門,哼,氣死我也,老師總是笑着問:“你總是急着回家幹什麼?”她總是緬恬的一笑什麼也不說。

  萬佳琪叫我去學english了,以後我們會更加要好,一起互相幫助、互相學習,共同迎接美好的未來。

  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