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太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位教育專家到某小學六年級聽課。他給同學們布置了這樣的作業:請同學們在紙上畫下自己最想畫的東西…… 

  同學們陸續交上了自己的繪畫。田林走最後,她交上去的是一幅綠色的太陽。 

  同學們驚訝了:啊!綠太陽! 

  專家卻點點頭,笑了……看到專家笑了,同學們疑惑不解,沉默了一陣,終於有人發問了:“為什麼太陽是綠色的呢?”專家說:“我想,這個問題不應該是我回答。”專家指着田林說:“小同學你能解釋一下嗎?” 

田林答道:“不,太陽是綠色的,不是金色的,不會錯的!”同學們又是一陣疑惑。她接著說道:“太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東西,如果沒有它,世界將是一片黑暗;如果沒有它世界將沒有什麼生命可言;太陽代表着千萬的生命,那麼太陽為什麼不是綠色的呢?”“說得好!”專家道,“解釋得很好,是啊!太陽,多麼偉大啊!沒錯!太陽是綠色的!”同學們議論紛紛。這時,下課了,專家對同學們說:“希望同學們在自己的心裡設置一個綠色的目標,勇敢地去追尋人生的夢!加油!”說完便轉身離開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