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之一——楊敬文他很可愛他今年12歲了,他活潑大膽又十分好動雖然這樣,但她還是很關心人。他有一頭烏黑的短髮和兩顆大“星星”,特別他的愛笑的嘴,接下來我就告訴你們他的傳奇吧!我們班的王博很好鬥,楊富那罵他是豬八戒,我追着他跑,於是兩人便扭打在一起了,不好,楊富的耳朵被武耀華打出血了!武耀華終於收手走了。景瑞追着楊富說:“怎麼樣?叫你別惹武耀華你不信,現在後悔了吧!”景瑞又問:“要紙嗎?你流了好多血呵”雖然曾祥旺沒有回答她,但她還是自顧自地幫他擦血還說:“真是血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呀!”雖然嘴上這麼說,可他心裡不是這樣想的,真是刀子嘴豆腐心呀!

  六年級:wuyaohua782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