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神秘的朋友,那就是“電腦”, 我從小到大它一直都在我身邊陪我玩耍,只要我沒啥事情做的時候,它總是第一個陪我玩,它還會使我懂得許多我以前不懂的問題和知識,所以,有了它,就等於多了一個有趣的朋友。

  我剛知道有這麼一樣東西的時候,才一歲半,看起來不怎麼好玩,等我真正會用的時候,才發現它的可貴之處,五光十色的屏幕,好玩的遊戲作文人網 你也可以投稿,各種不同的軟件,用起來一定會讓你愛不釋手。

  在電腦裡面有一個軟件,叫“騰迅QQ”,凡是有QQ號的人就可以隨時隨地的跟對方聊天,並且還可以語音聊天、視頻聊天,好玩極了!還有的我就不一一介紹了,留着你們自己去看,好玩的還在後頭呢!還有一點,只要有QQ 號的人就可以免費領取一隻小企鵝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