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大表哥的個子很高,有一雙單眼皮的小眼睛,在他不大不小的鼻子下有一張似女孩子的櫻桃小嘴。每當他笑的時候,都會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他還留着毛毛頭,額頭上還有一撮頭髮,就象他那不服輸的個性一樣。 

 記得有一次,我和他到姐姐家寫作業,當時我有一道語文題寫不出,我想了五分鐘就不願想了,就跑去問姐姐,讓姐姐教我寫。這時,表哥也遇到了難題。他卻沒要去問姐姐,而是坐在那苦思冥想,不停的翻書、查字典,經過兩個小時的努力他終於做出了那到題。面對他這種不服輸的精神,我自嘆不如,對他很佩服。 

 我們寫完作業以後,就開始玩遊戲。遊戲是這樣的:姐姐出題,我和哥哥搶答共三十題;答對一題加1分,答錯不加也不扣分,得分高的人獲勝。若兩人的分一樣就加一題。我先以11:10領先。雖然我贏了他。但是他也在比賽里他的機智敏捷,尤其是腦筋急轉彎,他總是很快的說出正確答案。 

他不但是我的朋友,而且是我的學習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