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書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書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丫頭就是我。 

 這片竹林,是我的樂園,也是我的書房。竹林臨這小河,一年四季清脆蔥蘢。最美的是春夏之交,風柔和濕潤,河畔開滿繽紛野花,白的、紫的、藍的……或濃或淡的香味跟着風疾跑,把每根鮮綠的竹竿熏得香香的 

 我在竹林里,找了兩顆粗的竹子,將一個小板凳用繩子纏纏繞繞,做了一個簡易的鞦韆架,不知羨煞了多少小毛孩子。 

 只要一得空,我便帶着書,躲開媽媽的嘮叨,鑽到竹林里,在鞦韆上靜靜地獃著。 

  就在這片綠色的大書房裡,我像鳥兒一樣飛越了千山萬水,像精靈一樣穿越了過去未來。從唐詩宋詞中領略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與瑰麗;結識了充滿豪情的英雄,婉約清麗的才女;了解了人們對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嚮往;在書里,我見到了古老的城堡,莊嚴的教堂,金髮的公主,可憐的凡卡……我感受到了什麼是真、善、美;什麼是執着、勇敢;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陽光漸漸暗淡,字跡模糊得難以辨認,在父母一聲緊似一生的召喚聲里,我才書中艱難地抽身而出,依依不捨地離開。回頭望望,夕陽的竹林依然誘人,我朝它擺擺手,明天見!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書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書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