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從現在起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從現在起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夢這個詞包含了很多方面,如:人民過上了小康生活;世界持久和平,永遠沒有戰爭等等。而我自己的中國夢不僅僅有上面提到的,還很想讓大家能夠與動物自然和平相處。

  現在科技發達了,有很多便利人們的東西。如:塑料袋,電池,洗衣粉,洗潔精……可這些東西大多都有弊病,而人們又不懂的正確處理這些東西。廢舊電池總被人胡亂丟棄,田間路邊……這些地方都可能見到電池那“嬌小”的身軀。電池固然“嬌小”,可危害很大,裡面的汞會污染土地,導致現在很多土地都會貧瘠。

  洗衣粉,洗潔精刷碗洗衣很便利,但那些摻有洗衣粉,洗潔精的水會有毒。即使倒進下水道經過百轉千折以後也會流入某一條河流污染河水;更有些人貪圖便利直接潑在地上滲入地下,長時間如此,地下水一樣會被污染……這些在人們眼中不足掛齒的“小事”常年累積下來會嚴重破壞地球。

  再者,人們現在的生活水平也在相對提高。那些富人為了顯示身份,總是在請客吃飯時點一些很珍稀的食物。比如魚翅,人們認為吃魚翅是一種顯示自己富有的方式,可我卻認為這是最令人可恥的行為。魚翅的原料是鯊魚的鰭,每人點一份魚翅,就會有一隻鯊魚受到傷害,這多麼可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鯊魚,而人類要割你的鰭,你難道不傷心難過嗎?

  還有人用動物的皮做衣服,雖然現在有人造動物皮製品,但我覺得還會有人用真的動物皮。我在電視上看過一個小品,主要與動物有關,那些動物瘋狂地逃跑,可無論到哪裡都找不到棲身之地,表面上看起來很搞笑,可深入思考難道這些動物有這樣的處境不正因為我們人類嗎?

  請大家在不斷進取開創未來,發展新科技享受新生活的同時也為地球和動物們想一想。

  六年級:翼火蛇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從現在起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從現在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