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中國是一個擁有幾千年歷史的文化古國,中國的每一個民族都有一個傳奇的故事,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國家的夢想,而我們的夢就是——中國夢。

  幾千年的歷史,對這個國家的人民來說,肯定造成了卓爾不凡的影響,比如說我國的傳統美德,尊老愛幼、孝敬父母、助人為樂、熱愛自己的祖國,雖然有很人做到了這些,但我將這些都看成了我每天必須做的任務。

  凡是一個中國人,每一個都想着自己的國家繁榮富強,雖然這夢想有一點大,但是,這是每一個中國人發自內心深處的呼籲,每一個人都是愛國者,對祖國充滿希望的人,但他們有沒有為祖國的前途、繁榮做到一些貢獻呢?沒有,雖然有些人想讓這個夢想成為現實,去努力,但是有一部分人都是在嘴上說說而已,並沒有一些實際的行動,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努力的去學習,去建設自己的家園。

  夢想是什麼?在賣火柴的小女孩里,夢想是一隻飄香的烤鴨,是奶奶那溫暖的雙臂,我的夢是中國夢,讓夢想飛向蔚藍的大海,你知道嗎?在近期中國與日本在釣魚島領土問題上發生了爭端,日本說釣魚島是他們的,他們在故意與我們爭執,在歷史的記載上白紙黑字清清楚楚的記載着釣魚島屬於中國,可是日本蠻不講理,在我們中國的史冊上,本有日本侵略中國,霸佔領土的記載,可是日本首相毫不在乎,又想與中國發生不該發生的戰爭,這是為什麼?是因為我們的國家不強大,我們的國家受到了別的國家的輕視,我們的科技不發達,製造不出什麼厲害的武器,之所以日本才敢和我們爭搶領地,而我們也不能眼睜睜的看着我們失去我們國家的一寸土地,對我們來說,一寸土地,是用中國人民的鮮血和汗水換來的,我想讓我國成為歷史上的強國,其實我們離這個願望並不遠,只要我們肯努力,一定會把夢想變成為奇迹的!

  我們的國家曾是一個封建、貧窮落後、軟弱無能的國家。但今天,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們的國家富強起來了!我們國家的科技、文化、經濟都在平穩的上升,我感到無比自豪與說不出的喜悅,為我們國家、為我們民族,五十六個民族團結起來,齊心協力,共同建設我們的家園!我們要好好學習,努力讀書,奮發圖強,有了汗水的勞動,無論是什麼難事,都會一舉殲滅,讓我們頭腦中的智慧換成為國家爭光的力量,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這就是我的中國夢!

  六年級:木葉漩渦鳴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