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中國夢!“夢”,帶給人多少遐想、多少憧憬、多少激情!最近,“中國夢”這個詞很火,到底什麼是中國夢?書上說:“新一屆中央政府領導為我們提出了實現“中國夢"的宏偉目標,那就是“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社會和諧”。中國夢代表了新一屆國民政府對於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和信心。是每個人民生活幸福生活水平得到進一步提高,與社會自然能和諧相處。”爸爸說:“‘中國夢’,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一個社會所追求的信仰,是所有中國人的夢想。”媽媽說:“每個人有自己的夢想,每個民族也都有自己的夢想,‘中國夢’,是每個普通老百姓,每個中國人的追求和夢想。”我說:“‘中國夢’,是十三億中國人的夢想組合在一起,‘夢想’,便有了新的含義。”嗬!有夢想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我的夢想很多變,小時候,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白衣天使”,用自己的青春和熱血,譜寫“服務他人,奉獻社會”的交響。我會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在自己的崗位上發光,發熱。長大了,我對夢想又有了新的憧憬,那就是登上三尺講台,成為一名偉大的人民教師,講台就是我人生的舞台,哪怕青春無還,哪怕粉筆屑無情的染白了我的頭髮,我也無怨無悔,因為----“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待到桃李滿天下時,我便會感受到做老師最大的幸福。現在,我的夢想又發生了變化,舞台上那些光鮮亮麗的主持人成為了我羨慕的對象,於是我又萌發了一顆做主持人的夢。我願用我的青春與生命為觀眾帶來歡樂,盡我所能,讓更多的人被幸福包圍,這便是我人生最大的心愿了。我的夢想變了一個又一個,但唯一不變的,是讓我們的祖國騰飛的信念!夢想,其實並不遙遠,只要我們勇敢的想,努力地做,用信念堅定嚮往,把我們一顆顆小小夢想的種子,種入大大的中國夢,它,一定會開出希望的花!中國夢,我的夢!我的夢,中國夢!

 六年級:夜月暗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