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夢都是希望祖國能夠繁榮昌盛,自己的國家只有強大起來,才能不被侵略者欺凌,以前我們的祖國積貧積困,飽受欺凌,那時我們每個人都希望祖國能夠強大起來,我們才能過上安定的生活,國家國家,先有國才能有家,讓祖國強大起來,讓人民站起來,這是我們上一輩人執着追求的中國夢啊!如今,隨着我們祖國經濟飛速的發展,國力日益增強,現在他們的夢已經實現,東方的雄獅已醒來,我們的祖國從此站起來了!

  而我們祖國發展的那段日子裡,是多麼的艱辛啊!

  每一個國家要想強大,軍事力量是首位,我國從以前的大刀,到現在高科技的信息化戰爭,這期間,我國的人民經過了多少奮鬥啊!

  從前,當帝國侵略者侵略我國的時候,我國人民還是手無寸鐵,只有一些勇士,提起大刀就和侵略者幹上。到後來,他們學會了用槍,便通過打游擊戰俘虜侵略者,搶過他們的槍械武器,來對抗侵略者。到最後,我國原子彈、氫彈的誕生,正式標誌着我國不會再被欺凌了,我們從此站起來了!

  現在,我們已使用高科技的信息化軍事,信息化戰爭有3個方面的要求:一是信息火力配套。未來戰場在相當長的時期內,主要是以機械化武器裝備提供的火力和一定的信息戰力量相結合的綜合力量進行作戰活動。二是多維力量一體。信息化戰爭的力量結構將是海、陸、空多種力量聯合的作戰體系,各力量元素在不同的戰爭階段發揮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三是戰略機動力強,這個主要考驗一個國家的戰鬥力調動,要實現“一方戰爭,八方援助”的戰略目標。

  目前,我國已經實現了這些條件,我們正在進一步改進這些項目,我們的祖國以後還會更加強大!

  雖然我們今天不需要經過戰火的洗禮,但我們有責任去弘揚名族精神,為祖國的一切獻出自己的力量,繼承上輩人的中國夢,為了下一輩的中國夢,這--就是我的中國夢!

  雄關漫道真如鐵,是對夢想的追求;而今邁步從頭越,是對夢想的執着!來吧,讓我們攜起手來,響應時代的號召,為了美好的明天,為了光榮的未來,前進!我的夢,中國夢!

  湖南衡陽衡南縣華岳實驗中學初一:肖文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