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我的朋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我的朋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盧老師:

  您好!

  我從天印小學轉走也快兩年了,那裡有我四年的回憶,雖然,已經過去那麼久了,但在那裡的回憶仍舊是記憶猶新。

  這裡有您一樣好的老師,和我們班一樣熱情的同學,我真為我的幸運而感到高興,轉到另一個學校還能遇到這樣好的老師和同學。

  現在,我的學習成績也提高了不少,字也寫得好多了,我是不是有很大的進步呢?

  在一年級的時候,我和同學們正在操場上玩“冰糕貓”,在不知不覺中,我跑到了學校的植物園中,不小心踢到了一塊石頭,一下跌倒在地上,當時,我只感覺到一個地方特別疼——膝蓋。我慢慢的爬起來,發現膝蓋鮮血直流,傷口上面沾滿了泥沙。我便哇哇大哭起來。感到身邊是一片黑暗。

  這時,我感到有一道光芒正在靠近,緩緩地靠近,那道光芒不是很強烈,也不是很微弱。這時,在我耳邊想起了一個溫柔的聲音:“廖雙妮,怎麼了?怎麼哭了?”我抽泣着說:“盧老師我的膝蓋流血了,真的好疼!”“好啦,好啦,不哭了,不哭了,啊!老師帶你去醫務室。”說完,盧老師就抱着我去了醫務室,邊走還邊安慰我。

  在學校醫務室里,洋溢着一股濃烈而又難聞的藥味兒,我感到很不舒服。當校醫清洗我的傷口時,我一是疼得“淚流滿面”。當校醫用酒精給我消毒時,我哭得更加厲害,那種疼痛根本讓人無法忍受,更別說我們這樣的小孩兒。盧老師看我這樣痛苦,說:“忍住,忍住,一會兒就好了!”就在這時,他把同學送她的棒棒糖也都給我了。

  我還記得,在我三年級的時候,那正是在上語文課,我的肚子突然劇痛起來,痛得我倒在地上打滾兒,盧老師看到這一現象,就連忙背着我去了醫院。

  來到醫院之後,盧老師把我輕放在排椅上,忙裡忙外的幫我辦手續,檢查之後,醫生說是胃涼,說完盧老師便鬆了一口氣。之後小跑去給我拿葯。

  那時之見盧老師呼呼喘氣,還把我送回家。

  當盧老師把我送回家時,剛踏出門檻我悄悄地告訴外婆,是盧老師親自把我送到了醫院,還付了醫藥費。話音剛落,外婆便飛奔出去,我也跟着出去了。

  不一會兒,我們就趕上盧老師了,外婆掏出了錢,就硬塞給了盧老師,可盧老師硬是不要,說:“廖雙妮是我的學生,給她付醫藥費又有什麼呢?”外婆想了一想,說:“盧老師,讓您破費了,下次可別再這樣了!”

  經歷這些是以後,之後還經歷了一些事盧老師在我心中也不再是老師,而是一位朋友,一位只會為別人奉獻的朋友,一位忘我的朋友,這種無私和忘我的精神,真是叫人敬佩。

  朋友,我是第一次這麼叫您,希望您以後也為自己想想,行嗎?但是,我永遠知道,也永遠記得,您有着花一樣的美麗容顏,更有一顆花一樣美麗的心!

  祝您:

  身體健康,青春常駐;全家平安,天天快樂!

  轉走的學生:廖雙妮

  3月13日

  重慶南岸區長生小學六年級:廖雙妮

您正在瀏覽: 忘我的朋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