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通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通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鴨媽媽帶着她的六個孩子,漫步在溫哥華街頭。這樣的天氣最適合捉蟲了。這不,留只小鴨子正爭奪着一隻蚯蚓。他們互相打鬧:你啄啄我的頭,我咬咬你的腳,六隻小鴨子擠在一起,好不熱鬧。一聲刺耳的喇叭突然響起,六隻小鴨子一下子失了神,猛地掉進了路旁的下水道。六隻小鴨子在水中掙扎着,發出“嘎嘎”的求救聲,站在下水道上面的鴨媽媽先伸長了脖子,試圖將孩子叼上來,可下水道太深了,不論鴨媽媽怎麼努力,都夠不着小鴨子。她沉默了一會兒,似乎是在想:怎麼辦?我的孩子竟掉進了下水道里,如果再不救他們,他們很快就會精疲力竭的。如何才能將我的孩子救出來?鴨媽媽想起路旁有個警務亭,心生一計,向警務亭飛奔而去。 

  鴨媽媽站在巡警面前,她伸長脖子,指向“出事地點”,可巡警並不知情,以為鴨媽媽只是在逗他,便友好地摸了摸鴨媽媽的頭,說:“去玩吧,我很忙的。”鴨媽媽心急如焚,鴨媽媽咬了咬巡警的褲腿,繞着巡警轉圈,還對他不停地“嘎嘎”亂叫。巡警彎下腰,問:“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你帶我去看看吧!”鴨媽媽向下水道口中探。巡警看了一眼,發現裡面有六個移動的小黃點,仔細一看,才看清那是六隻小鴨子。正巧旁邊有人打算去釣魚,帶了一個可以打撈魚的網子,巡警和他商量好,終於借到了網子。巡警和行人一起打開了下水道口的蓋子,巡警把網子放下去,一隻只米黃色小鴨子終於被救了出來。鴨媽媽對小鴨子親了又親,頭還頻頻向巡警點頭,似乎是在向巡警道謝。 

  巡警護送着這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馬路兩邊的汽車也停了下來,為這些小鴨子讓出了一條綠色通道。

您正在瀏覽: 綠色通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通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