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校園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劉一成  

  我們的學校——謝橋中心小學,是一所綠色的學校。

  在我們的校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綠色:操場的隔離帶,楊樹高大挺拔;樓梯旁邊,鐵樹刺如針一般鋒利;教學樓前後、大門前,也都有花壇和花園裝飾,就連跑道邊都長滿了碧綠的小草,和四季飄香的香樟。

  我們的學校有了綠色,好處還真不少!同學們來到學校,都能呼吸清新的空氣,使人心曠神怡。如果在考試前去綠蔭邊休息一會兒,讓我們頭腦清醒,說不定分數也會提高不少呢。

  我們的校園裡,花園隨處可見,其中最漂亮的就要數校門口的那個花園了。 那裡楊柳如絲,漂亮之至。在春秋季節,百花盛開,花香瀰漫了整個校園。花園中間有座假小山,小山稜角分明,跟真的一樣。

  這美麗的景色可不是天然的,是我們學校的園林藝術工人精心設計的。在他們的手下,一簇簇綠色像畫一樣裝飾着校園。我們每天負責把落葉,雜物清掃乾淨,讓校園永遠保持美麗,讓這幅畫永遠保留下來。

  怎麼樣,我們的綠色校園是不是很美,您若還不信,就快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綠色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