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千里難尋是朋友,千斤難買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朋友多了春長留,以誠相見,以心相許,心誠則靈,心靈相通,讓我們永遠是朋友。

  有一次,大課間的時候,同學們都在寫數學作業,我也不列外,可是有一題我怎麼想也不知道怎麼做,我看見我的好朋友宋泰安正在那認真的寫着,我心想:“哼,他在那認真的寫着而我卻不會,我一定要害害他。”於是,我冷不町的走到他後面,用了揪了他的一把頭髮。他生氣的說:“誰啊,不想活了啊。”我笑呵呵的說:“沒什麼,想請老弟幫個忙。”他剛要說話。我立刻就說:“這忙你幫也得幫,不幫也得幫:”他倆眼睛瞪着我說:“咋的,我就不幫,你能把我咋樣?”我臉上露出陰險的笑對他說:“呵呵,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他緊張的說:“好,我幫還不行嗎?”我說:“這還不錯。”他把這題講給我聽,我終於會了。我走時,拍着他腦袋說:“小子,不錯,老師沒白教啊!”他還滿驕傲的說:“那必須的,你也不看看我是誰。”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雖然只有簡簡單單的幾句話。但能體現出我們之間的那份友誼,那份真情。真是千里難尋是朋友,千斤難買是朋友啊!

  遷安市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 王某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