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我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我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我地球 

 我愛“綠遍山原,天藍地綠”那種綠色奔放的勁,帶着我環保憂鬱的心; 

 我思“青山綠水花草”那地球的鄉愁,牽動我年少的思緒,撥動我的心靈的琴弦; 

 我悟“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闥送青來”那祥和,那綠色,撫摸着我狂妄的想法,賦予我澎湃的思緒; 

 以前,和藹可親的地球媽媽:享受着陽光雨露,聆聽流水之聲,仰望綠色和平…… 

 可現在,地球媽媽千瘡百孔,遍體鱗傷.大自然的生靈在哭泣,聽—— 

 “唉 …… ”咦?這是誰在哭泣?原來是一棵人老珠黃的大樹啊.它沒了綠袍,皮肉都裂了樹冠光禿禿的,僅有片綠葉但也黯然失色,它傷心地痛哭.一隻小鳥發現了問道:“大樹伯伯,你為什麼哭啊? ”大樹深深嘆了一口氣深沉地說:“往日,我多麼健壯啊:挺拔的身軀,堅韌的外衣,嫩綠的頭髮,鳥兒在我身上嬉戲繁衍.我的樹冠遮天蔽日.可現在‘唉…… ’”. 

  “大樹你的確很摻,我也不比你差啊 ”小鳥抽泣着說“我們一家 ”…… 

  一旁的小溪也開口了:“ 以前我” …… 

  人類,請傾聽,地球媽媽的呼籲,萬物的呼籲:“它們需要綠色,人類請用綠色來填補它們的空白吧!”人們,只有保護好我們賴以生存的家,未來才會更美好. 

  我們要用自己的手來放飛充滿生機的綠色,還地球一個“綠”!

您正在瀏覽: 綠色我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