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我們共同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我們共同的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在我的眼中,是一種獨特的顏色。廣袤的森林有着清新的翠綠色。生長在湖畔邊一叢叢的小草,嫩嫩的,有着明亮的墨綠色。郊外剛探出小腦袋的小樹芽,綠色中稍帶點粉紅色,非常可愛,彷彿露出甜甜的微笑。

  我喜歡綠色,喜歡綠色布滿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角落,即使是一顆探出頭的小樹苗,它還需要更多的呵護。即使一朵優雅的花兒,綻放在不被人們所注意的地方。即使是一抹不被人所注意的綠色,也有着它獨特的美。

  來到郊外的小山坡,野花在灌木叢中大片大片的綻放,牧草也不甘示弱,把山坡占的滿滿的,從遠方看,大山彷彿披上了一層翠綠色的大衣,野花成為衣服上獨特的花紋。風輕輕吹來,牧草和野花在微風中悠悠的搖曳,這無疑是為大山增添了更多的生機與美麗呀!

  綠色,是美好的顏色,但如今仍有一些為了自己的利益去破壞環境的人。他們破壞空氣,砍伐森林,使環境惡化越來越嚴重。他們的無知和貪婪留下了可怕的惡果。如今,保護綠色,保護環境是我們的一份責任,我們應當去努力改變,讓綠色來到每一個角落。

  我們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我們一起守望綠色環境,我們被綠色所陶醉,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讓綠色的夢充盈在每個人的心中,讓綠色的微笑掛滿每個人的嘴,讓綠色的種子處處開放,讓綠色出現在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中,讓綠色…

  綠色,是大自然的顏色,綠色,使我們心靈的顏色……

  河北省石家莊市中山路小學六年級:張斯鈺

您正在瀏覽: 綠色——我們共同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我們共同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