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圓圓的臉蛋,齊耳的短髮,細細彎彎的眉毛下面忽閃着一雙寫滿問號的大眼睛,中等身材,性格活潑而稍顯頑皮……咦,這是誰呀?她呀,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夏冰心。 

  她很愛觀察,也肯動腦筋,所以每次作文,她總是第一。記得一次,倪老師說:“今天,我們請作文寫得好的同學到前面來,把自己的作品讀給大家聽。”當夏冰心讀到她的作品時,全班的同學都把耳朵豎了起來,生怕聽漏了。她寫的是學做水果拼盤,寫得既生動又有趣,同學們聽了以後,個個饞涎欲滴,都想親口嘗一嘗。下課了,同學們都圍着夏冰心,向她請教寫好作文的秘訣。夏冰心呢,總是不厭其煩地滿足大家的要求。這時的夏冰心甭提有多開心了! 

  夏冰心各方面都很不錯,可就是有一樣不好--臉短,愛生氣。記得在三年級時,課上倪老師沒叫她回答問題,她就生氣了。為這事,我已經兩次寫信給她,讓她改掉這個壞毛病,兩封信中我都寫了這樣一句話:“大度一點,看開一點,你會發現,前進的道路會越來越寬的!”可是她看了,就是改不了,我也無可奈何,只好隨她去了。 

  我可愛的朋友呀,什麼時候我才能見不到你那生氣的面容?不要忘了,在你面對困難的時候,還有我這個朋友在與你分擔呢! 

  願我的朋友笑容永遠! 

  (指導老師:倪慶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