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是非常重要的,當然,我也是非常重視這一點的,比如說我就有兩個好朋友,她們分別是“潘颯“和“和趙夢迪“我們非常要好。班裡的同學都很羨慕;潘颯是在四年級的時候轉來的。

  但是好景不長,有一次趙夢迪問她我和她在她心目中誰最重要,那時潘颯很矛盾,他回答”我能不能不選啊,因為在我心中你們一直是平等的”。因為我也很好奇,便說“潘颯啊,我們都很好奇,你就告訴我們吧!”她說“好吧,但我說了你們誰都不能生氣。”我們都說好。她說“趙夢迪”當時我聽到這句話時,非常生氣。就是因為這一點。我們一個月的沒在一起玩,也沒說過話。直到李雪和黃鑫蕊和隨想也發生了和我們同類的事情。我認為他們這樣做不對。就在這時我明白了,當時我的心裡非常難過。可他們走過來了。他們說‘沒關係,回來吧;我們永遠都是朋友“當時,我感動得都哭了。我說”謝謝,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自從在那以後,我們的關係更要好了。以前我們只不過是在一起玩而已,而現在,我們每天在一起吃飯,一起上學,一起寫作業,一些玩,一起回家。我們現在只想着一件事,那就是能考上一個好中學。因為我們想考到同一個中學,一個班,因為我們都商量好了,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做一輩子的朋友。我現在明白了什麼才是朋友,朋友不是佔有,朋友不是可以利用的工具,朋友是一個依靠,朋友是你有困難時能伸出援助之手的人,朋友是在你冷的時候能給你披上一件衣服的人,累了還有朋友在身後。我想我認為我的朋友就是這樣的。

  黑龍江哈爾濱延壽縣六團小學六年級:劉春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