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美術我的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美術我的最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美術我的最愛 標籤:單元作文 我的最愛作文 書,我的最愛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美術是我的最愛,在我無聊的時侯經常會畫一幅畫。如今我六年級了,隨着作業的增多,我畫畫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畫圖給我看。她畫得栩栩如生。她畫的白雪公主不但美麗動人,還給她畫了一件美麗的衣服。也許是那個時候我愛上美術的吧!當我還在上幼兒園的時候,父母就把我送進聽潮六村的一位美術老師家學美術。回想過去在老師家的快樂情景,不由得拿出以前畫的畫。不由得發現我怎麼以前畫得那麼幼稚。而那時,父母卻一直誇我畫得像畫得好。也許是因為他們不想破壞我的自尊心吧!他們為我的這條美術之路鋪好了平坦的水泥路。可在這條路上總不會一帆風順,坎坷很快到來了。那老師在我剛上一年級時,說不教兒童畫了,要教素描了。因為,父母認為那是高年級學的。就此我的美術學習生涯中止了。除了學校教的以外。但我並沒有被這坎坷嚇倒。我在家中仍然在畫。可在家中畫的總沒老師教的好。有一次,我畫一條蛇,可我覺得我畫的蛇怎麼看都和書上的不一樣,我怎麼修改也不像,為此我還大哭了一頓。爸爸和媽媽聽到哭聲,都來安慰我說畫得挺好的。可我心裡知道他們在安慰我。我哭得更厲害了。因為,我不需要別人的安慰。因為,那時的我認為別人的安慰就是別人的嘲笑。

  後來,我還是把那幅畫修改了。但從那以後,我更努力畫畫了。直到現在我學起了素描。雖然我畫的暫時不太好。但我還在努力。

  我相信總有一天在美術之路的路上見到光明。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美術我的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美術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