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父親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親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父親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十二個春秋已匆匆而過,我逐漸長大,而您卻日益變得蒼老。我多麼想留住爸媽臉上那抹燦爛的晚霞,留住父母那美麗的青春。可是時光無情,歲月無痕,人總是無力回天。回想過去那美好的童年時光,回想與爸爸一起嬉戲時的情景,那時的我是多麼快樂呀。那時的我只覺得父親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最好的人,是我最崇拜的人。你的一切都成了我的樣榜,你總是教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教我獨立,不要依賴別人,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與你的影響和支持分不開的。您給予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讀若泰山觀日,非看即沒。”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在這裡奮發拼搏,積極向上,讓這裡成為我輝煌人生的起點。雖然我所面臨的困難還很多,面臨的競爭也很強大,但我會以強大的毅力和恆心去克服和戰勝他們。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蹶不振。雖然我這次考得沒有預期中的理想,但我相信,只要通過我不斷的努力,我一定會趕上並超過他們。爸,您放心,您的女兒絕對不會比別人差,我不僅要為有您這麼一個好爸爸感到驕傲,還要讓你為有我這麼優秀的女兒而自豪。 

爸,以前我很少和你說心裡話,我們彼此之間也似乎隔了一層膜,隔了一條無形的代溝,我很想剪開這層膜,架起我們之間心靈的橋樑。只要我們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我們還是可以跨過這條代溝,剪開這層膜,成為“朋友式”的新一代父女。你說是嗎?爸。 

此致 

 敬禮 

  愛您的女兒 

  2008年12月

您正在瀏覽: 給父親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