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父親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親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最近您身體好嗎? 

  我收到了您從意大利寄來的信,看了這封信,我明白了很多。 

  爸爸,“給”,永遠比“拿”愉快的意思我終於明白了:人生的快樂在於付出,而不在於索取,付出,方使心靈豐滿而充實。爸爸,從現在起,我無論在什麼時候, 

什麼地方,我都會把關心、幫助留給他人,我不會只愛您一個人,我會把愛留給更多的人,這樣,我的生活才會更加的愉快。 

  在學校里,如果同學有不會做的題目,我會耐心的教他做,讓他理解這樣做的道理。如果同學缺什麼,我會把自己多餘的借給他用。如果同學因為考試考得不好而在傷心的流淚,我會在他身邊安慰他。如果同學身體不好,我會經常去陪陪他,多去關心他。我相信,學校里的每個人都會和我成為好朋友。 

  在家裡,我會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兒,讓她不那麼疲勞。我會經常關心媽媽的身體,多讓她休息。我還會多陪媽媽散散步,讓她減輕工作上的壓力。我相信,媽媽一定會更疼愛我的。 

  在社會上,看見盲人在過馬路,我會主動扶他過去。如果看見有人在亂扔垃圾,我會主動把垃圾拾到垃圾箱里。如果看見有人在做危險遊戲,我會勸阻他們不要玩。我相信,我會成為社會的一份子,和大家共創和諧社會。 

  祝您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您的兒子 

   200611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親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